(還是和主題無關, 原諒我吧!!)

上一篇大家回應的真熱烈, 我還來不及一一回大家, 真抱歉, 讓我先告訴大家接下來的故事吧!!

話說姑娘打過了電話後, 就大概已經死心了, 所以也就沒多想包裹的事. 沒想到當你不在意時, 偏偏它就出現了. 婆婆來我們家時, 就順便帶了一張郵局寄給他的通知, 說我有包裹在郵局可以去領件. 不過.......那張單可不是普通的領件單, 而是海關開出來, 要先付關稅的領件單.

修養再好我都想要罵髒話了......媽的, 你有沒有搞錯啊!!! 空運兩個星期要到的包裹我等了三個多月, 我還沒要求賠償ㄌㄟ, 裡面我兒原本要吃的奶粉, 現在他換奶了都吃不到, 這個損失我都還沒說, 居然要我付關稅. 單上還寫說內容物是我個人私人用品, 是要付甚麼關稅啦!! 另外那關稅他算一算要我交63歐, 就更想要罵髒話. 這個錢比我的東西還貴, 加上之前付台灣郵局的空運費, 我都可以用UPS或DHL當天寄到, 幹嘛等三個月!!! Fxxx!!!!

可憐的老公被我念了半天, 又不是他的錯, 他也很不爽, 咱們就決定去一趟郵局討公道, 想必到時候場面應該不會太好看!!! (待續)






小莎說:
1. 我想歐洲(歐盟)大概只有希臘這麼未開化吧!! (這是老公說的)
2. 寄東西真貴,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開個UPS個人帳戶, 可能會有會員價喔!! (我自己想的啦!!)
3. 故事待續是因為我們還沒去郵局啦!! 不是故意賣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