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不小心聊到"男人會喜歡個聰明但不算美的女人, 還是會喜歡美的像Model一樣但腦袋空空", 當然姑娘我的想法就直覺"男人多半是看外表長相, 顯少人會看內涵", 老公則小小的為了男人反駁了一下. 這話題當然是沒有結論, 純粹是好玩無聊打發時間用, 但是剛好就最近被我遇到了幾個不知道在想甚麼的女人, 讓我深覺得"你們大腦有問題啊~~~~"

說實在, 自己也不能夠說自己有多聰明多有頭腦, 所以要批評別人不夠聰明其實是很不道德的, 但是就是讓姑娘想不透, "很多事就這麼明確的不可為, 你們怎麼會看不出來ㄌㄟ???". 接下來姑娘就舉簡單的幾次對話, 讓大家感受一下我有多抓狂.

<案例: A太太住在離我家開車要20分鐘, 但坐公車轉車要40分鐘的地方>

姑娘我: 我很抱歉, 我目前的教課時間都排滿了, 無法教你的女兒, 本人真的深感抱歉.

A太太: 我之前也聽說你課很滿, 所以想知道你的時間表, 看看那一天我們行.

姑娘我: 星期一5點到7點...........,星期五5點到7點(一星期都列出來), 所以恐怕很難配合你想要的時間, 很抱歉.

A太太: 那就星期一7點和星期五7點好了.

姑娘我:......(o.s 太太, 你家不是住在另一個學生家旁邊耶~~~~那個坐公車等加轉車的時間, 大概要一小時ㄋㄟ, 還不算我從你家回到家也要40分鐘的公車時間) 很抱歉, 等我從這個學生家到你家時, 恐怕已經要8點了, 這樣除了時間太晚外, 我所賺的錢還不能負擔褓姆費用(先前我已經提過我要請褓姆一事)

姑娘真是不知道我講話有問題, 還是太太你的大腦有問題, 都已經告訴你我不行了, 還完全狀況外. 姑娘真的深信有些人腦中的世界和一般人的不同, 就像朋友Marie說的"他們住在自己的童話王國". 我相信女人要愛漂亮, 但是要別忘了讓自己更有智慧, 畢竟人老以後, 智慧才能讓你保持另人驚豔的表現. 希望我們都會成為有智慧的女人啦!!


p.s 還有很多例子, 姑娘我實在沒空打, 改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