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們終於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所以馬上向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北鼻坐飛機還是很乖, 這個大概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結果後來最大的問題就是我過多的行李啦!!! 因為帶著北鼻和推車, 加上手上拿一袋, 肩上掛一包, 在新加坡轉機時, 連一位美國老太太都看不下去, 跑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頓時間好像覺得自己是要去逃難一樣). 還好之後遇到了一位新加坡太太和他的希臘先生, 最後他先生可是幫了我不少忙.(註1)

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坐飛機這個大煩惱, 重頭戲還在後頭呢....老公在我們還在台灣的期間找到了新房子搬了家, 新家環境不錯, 加上是三房兩廳的大空間, 簡直是好的沒話說, 只是這樣也是個大問題, 空間太大, 東西整理起來就很麻煩. 一開始踏進新家看見家中的慘況, 滿屋子的紙箱和袋子, 簡直和打過戰一樣, 就開始覺得頭很痛, 不知從何下手好. 不過, 就這樣每次趁北鼻睡覺時趕快收拾, 加上老公有個一星期的年假, 終於在今天可以說是大功告成, 有個家的樣子. 這還要感謝北鼻在這段期間的配合呢!!! 等新相機拿到手時, 再照幾張新家的模樣給大家瞧瞧啦!

北鼻應該算是很適應環境的轉變, 希臘這麼熱的天氣他沒冷氣也還算過得很好(註2), 睡覺照睡, 只是常睡起來滿身大汗, 吃照吃, 只是吃得不多當控制體重啦! 當小朋友還真幸福呢!!呵呵!!






小莎說:
1. 後來在機上和那位太太聊了一下, 才發現他是我在希臘很要好的台灣太太的朋友耶~~世界真小說!!
2. 希臘的氣溫可真高, 不過在家不出去曬太陽是ok的, 風吹起來還是很涼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