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 情人節真的比較適合情人過.

發出這點感概時, 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委屈. 事實上, 結婚後, 咱們就兩個人單獨生活, 天天都可以說是享受兩人約會, 兩人燭光晚餐, 兩人世界, 兩人甜蜜的夜晚, 這個節日的到來, 反而不知道有啥特別的可以做. 說送禮物呢~~也說真的好像都不缺, 加上聖誕節, 結婚周年剛過, 連卡片上都不知道該寫甚麼好. 就這樣我和老公決定放棄這個屬於情人的日子, 因為我們已經超越了情人的等級~~~哈哈哈!!!

在老公接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突然聊起這個"情人節"的話題. 才發現~~咱們兩個連去年是怎麼過得都不記得了, 想了半天也沒頭續, 最後居然還是想到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也可以說是最後一個啦~~). 記得當時咱們在一起才兩個月多, 這算是我們第一個節日, 所以感覺起來好像特別慎重其事. 兩人當天約好了時間, 都光鮮亮麗的打扮一番, 就坐著公車到咱們學校附近的小鎮上開始找餐廳. 我當時並不怪還是男朋友的老公沒有事先預定或是找好餐廳, 因為畢竟咱們學校在那個窮鄉僻壤, 放眼望去都是田的地方, 叫他要先坐車去打探附近的餐廳實在有點太殘忍, 加上咱們平時都乖乖在校園裡待著, 論誰都懶得沒事出遠門一趟. 就這樣在臨時找餐廳的情況下, 當然像樣的餐廳怎麼可能空著等我們, 所以到最後我們的用餐地點就是PizzaHut啦......不過也沒有太慘啦, 還好英國的PizzaHut不是那種看起來像速食店吃到飽的, 起碼還是個餐廳的樣子, 我們還慶幸沒淪落到去麥當勞, 所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這樣在周遭圍繞些家庭小孩的吵雜聲中, 我們也算是有個愉快的情人節晚餐.

故事到這裡當然還沒有結束, 禮物和卡片都還沒送上呢!! 我們兩個吃飽喝足後, 老公就要我去他的宿舍待一下, 姑娘我當然聰明的知道是甚麼原因. 就兩個人開心的走到他宿舍時, 看見一名印度男子在走廊上徘徊. 姑娘我見過他大多的室友, 我和老公都很納悶這名陌生男子的出現, 不過誰會想要在情人節晚上知道陌生人的事, 當然就直接開門準備進房間. 沒想到這名陌生男子突然開口, 問起老公一位印度女室友的去處, 老公和姑娘我一臉無辜的表示完全不知情, 畢竟咱們一個晚上都不在, 天曉得誰去了那裡. 以為這樣就打發了這名陌生人, 結果他居然要求要到老公的房間坐一下, 說是他已經站在門外好幾個鐘頭. 哇~~~~當時姑娘和老公真是錯愕, 怎麼會有人選在這個時機發生這種事, 但是咱們也不好意思開口拒絕,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一起進了房間. 進到了房間, 我才發現用心的老公在床上放了要給我的禮物和卡片, 還用桌上的抬燈當Spot light照著, 但是由於這個不識相的陌生男子, 這一切的surprise就完全消失. 這也就算了,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我們都算是在他的抱怨中度過, 從他覺得他女友放他鴿子到他懷疑女友另有情人等等等~~~還不時的請老公打電話去找他女朋友的去向.....姑娘我在一旁其實超想掐死那個白目的陌生人, 也非常不爽那位女室友的行逕居然破壞了我和老公的第一個情人節. 就這樣我也忘了到底是幾點, 這名男子才依依不捨的放棄離開.

大概因為如此, 姑娘和老公有個非常難忘的情人節. 也許是如此, 讓我們心中默默的決定, 平常浪漫也可以, 不用特別在情人節, 感覺可能會好很多!!!呵呵!!!


小莎說:
1. 老公送我一隻非常大的狗狗娃娃, 最後變成我要運回台灣時的最大煩惱~~呵 ^ ^
2. 那個女室友問題相當多, 像是腳踏兩條船, 功課抄同學的被抓包, 告同樓室友的妹妹寄住等等等, 但是自從情人節事件發生我從此對她特別反感, 請老公和她保持距離, 免得惹禍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