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確是個令我覺得非常不一樣的月份, 最近好事真是一波接著一波的發生.

令我快要抓狂的居留證終於下來了. 哇~~~~雖然等到已經沒啥感覺了, 但是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那辦公室的牆上時, 我還是有忍不住有像考上大學一樣的感動. 就在今天,這個規定只有每個星期四才授理領居留證的日子, 姑娘馬上不顧一切的坐著計程車(因為今天剛好公車罷工啦~~)來到這個辦公室, 就在和裡面豬頭不懂英文的員工比手畫腳講了大概10分鐘:

豬頭: ㄟ~~你是看到那一天的名單? (他絕對沒有講那麼清楚, 但是我可以猜到他的意思)
姑娘: 8月2號(2nd of Aug.)
豬頭: 甚麼?????!!!!!
姑娘: 8月2號
豬頭: ㄟ~~~你寫給我啦
姑娘: #$%4@!
.................之後一陣文件處理

豬頭在表格上的國籍寫"中國"
姑娘: ㄟ~~~請加個"台灣"
豬頭: 中國就中國啊~~有甚麼不一樣
姑娘: (秀給他看護照封面Taiwan字樣)請加寫台灣
豬頭: (死不情願的給我寫上Taiwan, 嘴裡還一直唸)


就這樣簽個名完成所有手續後, 姑娘終於拿到這個歷時1年半的居留證. 離開那豬頭辦公室時, 姑娘真是忍不住的仰天大笑了三聲...哈哈哈!!!!!

這個就是我等了一年半, 但是有五年期限的居留證啦~~從此姑娘可以任意進出歐盟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