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姑娘被塞普娘娘榮幸點到參加的遊戲.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OS:有點像是以前的連環信?)



.....最近這種網誌遊戲開始, 真為了我有點平淡的生活增添點樂趣呢!!


今天的主題是怪癖....姑娘想了一下....

1. 姑娘從小不準人家在我的東西上亂畫, 不管是不重要的筆記本, 課本, 還是物品....反正通通不能畫.

2. 出門一定要穿著整齊美觀, 絕對不穿得像歐巴桑一樣, 即使只是去樓下倒垃圾.

3. 睫毛膏是最重要的化妝品, 甚麼都可以不畫, 但是睫毛膏一定要上.

4. 姑娘我超怕髒, 所以一天到晚沒事都在洗手. 出門回來第一件事洗手, 摸過鞋子..洗手, 打包垃圾後...洗手, 倒垃圾後..洗手, 反正無時無刻要洗手.

5. 包包不分大小都會被我塞滿, 就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 不過包包沒有滿, 出門心裡就有點不踏實, 好像少帶了甚麼東西.


好啦~~~換我點名了...希望大家要捧場, 不要不理我ㄋㄟ!!!

豔陽下的扶桑花

A life Journey 住在靴子國

櫻花樹下的異國戀

Not just a musician

iGgo's 熱水瓶

玩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