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有個全滿的MSN名單
每次要增加一個新人
我就得選擇該刪除那一個久未講過話的朋友
但是每次真的在選擇時
又非常猶豫
就因為不常見到他上線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他突然上線了

不過想想朋友總是這樣來來去去
新的朋友不斷出現
舊的朋友開始慢慢消失
當偶然又聽見以前朋友的回音時
就特別有感覺

最近對這種朋友一來一去特別有感觸
前陣子當自己看著Jan的號碼在電話裡的電話簿時
忍了很久才按下了刪除鍵
我知道這個刪除不是永遠不見
他會再回來帶著新的號碼出現的

朋友J突然接到一個我們共同的老朋友的電話
大家都以為他不見了卻這樣的突然出現
讓朋友J驚奇的留言告訴大家
當然這個朋友也被我已婚的事實所驚嚇到
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有些消失很久的人我一直期望能再遇到不過卻有點困難
但是又這麼神奇的偶然出現
這樣的回音通常讓我挺感動的又很珍惜

朋友們...偶爾出出聲 讓我知道你們都好吧~~


站長說:
1. 我很珍惜陪我走過不同過程階段的朋友們..希望不因距離的遠近..我們還是要常聯絡喔!
2. MSN自從滿了 才知道原來它有上限啊...很多人問我上限是多少...是150個啦
3. 最近突然想起自己的初戀情人..可能剛好和老公聊到..其實挺想知道他好不好的..
不過相反的..對於那個ex...我反而挺想把他從我的名單中刪除...因為和他的對話只會讓我非常慶幸我離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