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晚歸
整個人等到洗完澡正式上床睡覺都已經3點多了
不過答應了學生家長今天要去幫忙他們那個女幼童軍的活動
所以不到10點就起床準備
這次的活動應該算是健走啦
不過因為是小朋友們的活動
所以沒有太高難度 只是在雅典最大的一個公園
(與其說是公園 它還有點像小森林說)
剛好這幾天萬聖節活動正熱鬧
小朋友也是打扮後來參加
大家就從11點開始出發在這個小森林裡面漫步
大太陽的照耀之下
走著走著就開始要寬衣解帶
姑娘我還有點睡眼惺忪
就這樣拖著有點睡意的身體走了個一個半鐘頭

回到家沒多久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因為晚上還有活動呢
現在不睡晚上鐵定沒辦法做任何事

晚上和我德國朋友Jan及她女朋友Sara一起共進晚餐
我煮的也簡單
就是一道咖哩和炒飯
再加個蕃茄沙拉和洋蔥圈做開胃菜
三個人邊聊邊吃的就消磨了一個晚上
後來老公的姐姐Maria來電說要找我去個化妝舞會
姑娘我當然是興緻勃勃的想參加
但是為了要扮甚麼可是挺傷腦筋的
畢竟誰會沒事在家準備些奇怪的衣服
後來Maria就幫我準備一頂女巫帽
扮女巫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只要穿個全黑 再加上姑娘我有一雙黑色非常尖頭鞋
不像女巫也難
就這樣Maria和他的男朋友Harry來接我
Maria扮印第安人,Harry扮海盜
我們三人就這樣穿著浩浩蕩蕩的出發

Club果然是人山人海
整個房子充滿了奇裝異服
聽說今年最熱門的打扮是辦神父
因為最近這裡神父被揭露醜聞
不過姑娘我最欣賞的是男扮女裝的
這不但需要勇氣 也需要點好身材
就這樣熱鬧的音樂和各種打扮
我們就一直玩到清晨5點多才回家
可想而知
姑娘我真正上床睡覺時 天都亮了


p.s 1 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姑娘很久沒那麼夜夜申歌
p.s 2 星期日真的走不動到那去,所以除了狂睡外,啥事都沒做,但是看完了達文西密碼 p.s 3 沒有相機好可惜~~~姑娘只有一張用手機照的女巫照型,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