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德國參加他夢寐以求的Cebit
姑娘我本來期望可以參一腳的
結果該死那個居留證還是不肯下來
所以姑娘只好留守四行倉庫
在家乖乖看家囉

既然是一個人在家
姑娘當然要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行程
絕對不容許無聊的時候發生
所以早從二月份就開始計畫
請妹妹寄給我當紅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然後朋友來拜訪時又留下暢銷書"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另外 姑娘我也很有心機的早在二月份和台灣和希臘當地的朋友們發出通知
讓大家排出空檔和我作伴

就這樣
等星期四一大早送走了老公
姑娘就開始正常上網找遠在台灣的朋友哈拉打發時間
晚上一樣去認真當老師
回到家開始從日劇下手
說真的太久沒看日劇
上一部我有完整看完的日劇應該是"蛋糕上的草莓"
所以一開始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時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是也說不上來是怎麼怪法
加上這故事太悲情了
大概姑娘我已經過了這種體驗高中生純純的愛的年紀
雖然部分劇情真挺我紅了眼框
(實際上讓我感動的是朔的爺爺呢~~)
但是整體上姑娘我覺得有點太過美麗而不真實
不過打發時間嘛還有不辜負妹妹辛苦的準備
所以一定要慢慢的看完囉

睡前就翻翻"達文西的密碼"
因為之前看了一部分英文版的
所以姑娘我就快速的翻過之前看過的
再從沒看過的地方開始K
這本書有我以前看金庸小說的感覺
就是會一直想看下去
即使眼皮已經重的快睜不開
雖說如此 姑娘我還捨不得一次看完
畢竟還有幾天要熬呢~~~~~~待續


p.s 1 Cebit是目前世界第一大電腦展,在德國漢諾威
p.s 2 要謝謝朋友的書和老妹準備的日劇
p.s 3 改天再來詳細討論我日劇和書的感想
p.s 4 一個人在家有個好處,就是好久沒做深層保養的我,就可以一個人在家花很長的時間在身上和臉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