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要走到年底前
好好的把今年回顧一下

2004年最重要大事----姑娘嫁人了
雖然說姑娘這閃電結婚的舉動沒有布蘭妮的那麼轟動
也不是因為像某明星那樣帶球嫁小開
但是不少親朋好友還是被我這突如其來的結婚計畫給嚇一跳
當然老公的朋友也是在半信半疑之下來參加咱們的小party
所以從2004年開始
姑娘就從單身妙齡女郎變成為家庭主婦
p.s 在此還要特別感謝爸媽的諒解.....老公很怕回台灣會被老爸追殺

2004年最開心和最難過的事---回台灣參加外公的喪禮
對於快兩年沒回台灣的我
最開心的莫過於回到家見親朋好友
尤其踏上家門的那一刻
實在有點不相信自己到家了
不過回台灣的原因居然是參加外公的喪禮
這倒是讓我非常的不能接受
這也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最難過的一件事吧
就這樣帶著興奮開心又難過的矛盾心情回台灣
也因為我的回家
倒也沖淡了不少大家哀傷的情緒
尤其是對外婆而言
能夠減低她的傷痛大概是我回台灣最大的功用了
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夠早日回台灣啦~~~

2004年最有影響的人物---我的好朋友們
由於一個人生活在異鄉
除了老公外 大概也沒幾個可以出去和說說話的人
還好姑娘我運氣好 在希臘也遇到了些好朋友
德國的Jan當導遊的開車帶我南北跑的去看了不少古蹟和博物館
很難忘和完全不懂棒球的Mat去一連去看了不少場台灣在奧運中的棒球賽
和英國來的Mari,Liz去club跳舞讓我又有回到英國Student Union的感覺
另外和捷克的Sarka的每星期咖啡聚會讓我感受到她的貼心
以及也是台灣媳婦的Ann每次都讓我嘗到她的拿手好菜
這些人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也讓我對於生活在國外更有了一點信心
當然還有還到希臘來玩的Yagi, Noriko, Karen, Tiffany, Fish, Tony...等等
也是讓我在希臘的生活中多了不少美麗的回憶

2004年最難忘的活動---去看奧運
姑娘我有幸住在奧運舉辦的國家
省了住宿機票可真是太划算了
聽說從台灣來的加油團可是花了近10萬
姑娘大概只花了門票錢和一點坐車錢
看的棒球賽還比加油團多
所以非常有"賺到了"的心態
看奧運也算是完成我人生夢想之一
以前最早的計畫是2000年去雪梨看
不過~~~奈於才剛大學畢業
經濟上沒辦法負擔
不過才差一屆能看到在希臘雅典的奧運
姑娘我也只能說 我運氣太好了!!!

2004年最震撼的事---南亞海嘯
這個在歡樂過節氣氛中的炸彈
雖然不是自己認識的人
但是看著這麼多人傷亡
還是非常的難過和惋惜

還是多說點振奮人心的事比較好
好朋友lou生 小寶寶 加上接二連三的聽到有朋友懷孕
這些都是我2004年最開心聽到的事
當然還有因為工作的因緣際會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姑娘我這一年都非常感謝
好了 再講下去就變成得獎感言
只希望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