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要年底了
只要開始冬令時間後
天色似乎就暗的特別早
連店家都提早一小時關門
所以姑娘我和老公為了要去一趟超市都要排好時間
不然就像現在我們家就處於斷糧中

每次我想到這裡的營業時間就覺得很納悶
除了中午有個午休時間外
像星期一和三晚上都不開
星期二四也只到9點(超市只到8點)
請問那個朝九晚七的上班族能夠趕得上去買菜
所以這就造成了我們家斷糧的主因啦
姑娘我絕對不是偷懶不自己去超市
而是老公堅持一定要一起去
至於原因呢~~~~
1.姑娘能以走路到達的聯鎖超市只有一家叫A/B,而老公又深信這家特別貴
2.至於咱們常去的那家聯鎖店呢...又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達
3.咱們家通常是14天大採購一次,所以沒開車~~~恐怕無法提所有的東西回家
4.就因為姑娘有一次看錯了標籤價格,買了一包稍微昂貴的餅乾後......

總而言之...老公就不放心讓我一個人自己去任意雪拼
好啦..反正基本上我們也沒有特殊的戶外活動可以做
去超市變成我們出外的娛樂之一
也是我唯一可以享受買東西的樂趣

不過這個樂趣就在冬天的開始而變成了煩惱
就因為老公為了家計努力上班
姑娘我也有希臘文課和教中文課排滿了傍晚時間
所以我們就一直都趕不上超市關門時間前進那個大門
就這樣一拖再拖
拖了兩個星期後
姑娘把冰箱能變出花樣的東西都來拿煮了
連之前存的冷凍食品都被我們當了幾餐的主食清光了
還好之中小小靠了老爸找我們出去吃了兩頓晚飯

雖說姑娘我從不挑食
但是這已經是忍無可忍的地步
所以就向老公下了最後通諜
我們星期三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超市
不管有多大事 都無法阻止我們去超市的決心
(雖說如此 姑娘還是小小祈禱一下 希望明天去的成ㄋㄟ)

p.s 這段時間令人非常懷念台灣的泡麵和夜市說,便宜又大碗...重點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