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很多的週年記要好好記錄一番
去年的今天我人還在英國
千辛萬苦的拿到希臘簽證
就準備離開Susan那個像飯店一樣舒適的家
但是卻在"清晨睡過了頭"這開頭後 讓我一天都精神緊張
因為接著就是叫不到小黑計程車
奮戰了一陣子才終於有台計程車出現
來不及很從容的和Susan,Sasha說再見
就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客運站
沒想到客運就在我一腳開踏上時開走了
搬著笨重的行李的我
又一刻不得閒的跑到了火車站
花了最後沒多少的英鎊買了張到機場的火車票
這般火車可讓我等的心急
連Susan,Sasha都忍不住的打來問問我的情況
沒想到這個該死的火車給我誤點
以至於接駁的一班公車也開走了
一個人站在荒郊野外加上擔心趕不上飛機
站都站得不太穩
這時只是想 不知道坐計程車去要多少錢
深怕自己手頭上的英鎊可能付擔不起
還好天神眷顧
就讓我遇到一個女孩子也要趕著去機場
我們倆個就下定決心一起坐上了計程車
就這樣短短的相逢和這麼一路上聊了一下
我們在機場給了對方最真心的祝福
一直到check in時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但是行李超重費可真是花了我所有剩下的英鎊
一個人搬了一大多東西 又沒人同情來幫忙
真是一點都沒有電影演得那麼浪漫

短短的三小時飛機旅程
頓時間轉變了我的人生
我還記得第一天踏上希臘時
是已經天黑的晚上
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給我遲到半小時
讓我氣的要死
(不過他說是他去找白玫瑰花給我 後來找不到以甜點代替)
一路上看著不一樣的城市
雖然緊張 但是卻有他在我身邊的安心
那一晚也睡的特別熟
我想我是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