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在希臘的小屋是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因為我們住的區域很多都是有錢人
所以那個房子都大的驚人 當然也就租不起
好不容易千挑萬選之下
才找到這個房價還負擔的起
大小又適合我們夫妻兩人
就這樣開心的過了我們的新生活

這個有點舊式的三層樓建築
最底樓是我們房東的爸媽
這棟房子應該算是爸媽留給兩個女兒的嫁妝吧
在我們房東租給我們後沒多久
二樓的姐姐一家人也搬出去 把房子租給了別人
但是我們的惡夢也是從這戶人家搬進來後開始

雖然這裡沒有登門拜訪新鄰居的習慣
但是總想看看樓下住了甚麼人
在他們搬進的第二天我們就知道他們有小小孩
因為這孩子一大清早就狂哭
怪也怪在我們在房間睡覺都能聽到
原以為是隔音不好有問題
沒想到是這戶新鄰居喜歡開著他們家大門
所以他們的一舉一動我們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加上那個瘋狂的媽媽
(因為她常大吼大叫,所以我認定她一定很瘋狂)
最常的就是在樓梯間罵小孩
所以他們一有甚麼動靜我們都非常清楚
但是我們也想說算了 大家都是鄰居

就在Franky找朋友幫我在家過生日
所以一夥人就在我們家來個生日晚餐(是我煮啦~~)
就在這個人人會狂歡的星期六晚上12.00
我們家的電鈴突然響了
原來是樓下的爸爸說咱們椅子搬來搬去的太大聲
(其實我們只有坐著聊天ㄋㄟ)
後來大家也看時間不早了
就這樣解散了

不過既然這樣
姑娘也決定下次他們在樓梯間吵鬧時
我們應該要和他們說一聲
不能當作沒事
所以就在星期日上午
老公和樓下的爸爸說了一下 請他們注意要關門
事情並沒結束
早在星期一清晨7.00
我們家的電鈴又響了
幸虧姑娘我那天要去當家教所以特別早起
這次是那個瘋婆子來抱怨
說我們為什麼要說他們太吵
(這....有天理嗎?)
後來老公和她解釋半天還是沒用
老公也火了 就關上門說我們沒甚麼好說的
那瘋婆子一路念回到她家
然後特別把收音機開到最大聲

不過就在這一串事件發生
我們還在祈求他們能早一天搬出去時
昨天我就發現他們居然在搬家耶~~~
姑娘我高興的馬上通知老公
就在他們搬家的過程中
居然和我們房東這一家發生衝突
兩方人馬大打出手
所有的鄰居也都跑出來幫忙勸架
最後連警察都來了
這種盛況真是把我嚇死
就這樣瘋狂的鄰居終於轟轟烈烈的搬走了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回到往日平靜
不知道下一個鄰居會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