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姑娘在製作過程中的用量完全看當時情況而定, 所以沒辦法把詳細數量或用量告訴大家, 就請大家自行實驗, 相信不會太慘的!!!

<材料>: 絞肉(豬或牛肉皆可), 蘑菇, 洋蔥, Lasagne麵片, 蕃茄醬汁, 白醬(cooking cream or white sauce), Pizza用Cheese
<調味料>: 醬油, 黑胡椒, 大蒜粉(或是大蒜)
<作法>:

1. 燒滾水, 把Lasagne麵片丟下去煮個10分鐘左右
2. 同時, 開始炒絞肉(我會用一點醬油讓絞肉比較有味道)加上其他調味料, 接著放切小丁的洋蔥和切片的蘑菇一起下去炒, 最後倒入蕃茄醬汁小火燉煮一下
3. Lasagne麵片在10分鐘左右後拿起, 要泡在冷水中, 才不會每一片黏在一起
4. 拿出烤盤, 開始層層疊啦! 通常我都先放肉醬, 然後再用麵皮蓋滿, 上面鋪滿pizza用cheese, 然後倒一些白醬, 就這樣一直鋪到頂, 頂部要放很多cheese
5. 放入烤箱, 我大概都用170~180度左右, 時間沒注意, 就常去看一下烤箱, 一直到頂部看起來有一點焦焦的就ok了



小莎說:
1. 成品請看我聖誕節的小小分享那一篇的照片
2. 姑娘我試作幾次都沒有失敗, 所以相信這個大概再簡單也不過了
3. 很多人會放Mozzarella Cheese, 這是一種白色球狀包裝在水裡的cheese, 同樣就每一層放就可以了
4. 所謂的cooking cream是因為在希臘有分做甜點用的cream還是煮飯用的cream
5. 裡面材料可以任意變化, 換成海鮮也可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